close

在某一天的假日中,在想著,我到底能做什麼? 人生到底該有什麼樣的目標?

雖然這是下班後與假日的常態性活動,但這次想起我從高中開始就有的習慣...

我習慣把自己的生活心得、當天的心境、遇到的事把他寫在筆記本上,雖然不會每天都有得寫,但整體來說就像日記。

一直到出社會後,因為自己很常會瞬間忘記自己前五秒才在想的事,常常寫到一半就忘了,索性改用鍵盤來記錄。

那這一天突然有個想法,覺得或許可以嘗試把我生活上的經歷與感想在部落格上抒發,也許能夠獲得一些交流也說不定。

這一系列的文章將以小說或散文的模式來分享我個人的成長故事、心路歷程為主

之後應該會在新增分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